首頁 > 公司行號分類搜尋
  室內外專業拆除團隊
親愛的朋友,您好! 不分遠近,我們非常樂意免費到府為您估價!
服務範圍:桃園以北,基隆以南!!!!!誠摯為您服務到府!!!
歡迎您隨時聯絡 0910-395-208 陳

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,室內外的拆除打石經驗非常非常豐富! 我們用心完工的態度以及合理的價位,使得我們的客戶滿意度都很高!
我們可以幫您處理許多拆除打石的工作,不只專業有效率,而且價格都非常合理喔!
營業項目:
1、戶外鐵屋拆除 2、磚牆拆除3、RC牆拆除 4、大樓外牆磁磚剔除
5、浴室廚房磁磚剔除 6、室內地坪打除 7、木造裝潢拆除 8、輕鋼架拆除 9、輕隔間拆除 10、陽台外推 11、打樓梯 12、打水塔 13、各種廢棄物清運
14、舊屋翻新統包規劃
我們是一群專業又認真的工作團隊,舉凡房屋整修,廁所整修,廚房整修,屋頂防水,拆除清運,大樓外牆磁磚拉皮,裝潢拆除,鐵屋拆除,違建拆除,居家修繕,舊屋翻新等等,任何工作交給我們來處理,您可以完全放心交給我們!


  新宇房屋整修工程











承意 房屋整修 工程
全方位多工法的服務,
讓您的居家從室內房屋整修到室外門面外牆、從庭園到水池都可以交給 承意,
讓 承意來為您打造夢想、實現理想中的城堡王國。
承意 致力於提升居家品質、創造生活藝術而努力。
  台中 房屋整修 改建套房 增建 浴室整修 房屋拉皮 房屋修繕 工程
◎居家室內外硬體藝術、修繕改建、門面、圍牆改裝
◎套房全程規劃、設計、施工
◎室內外防水抓漏、防熱、油漆工程
◎高壓灌注
◎結構補強
◎自平水泥(高平整度施作)
◎EPOXY 環氧樹脂(地坪)
  牆面、地坪砌磚,清水磚,庭園造型砌磚-新宇室內裝修
牆面隔間、地坪步道砌磚,清水磚,復古清水磚造型,庭園造型砌磚
  粉刷,白灰粉刷,色料造型粉刷,水池砂漿造型-新宇室內裝修
粉刷,復古白灰粉刷,添加色料、造型粉刷,水池假石、版岩、砂漿造型。
  版岩,亂片石,牆面、地坪裝飾鋪貼-新宇室內裝修
版岩,亂片石,牆面、地坪裝飾鋪貼
立即輕鬆申請 架站教學 常見問題 升級VIP版面 付費說明 已繳費通知 管理者登入 最新消息